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鸭子的初恋爱情回忆(2)

结果奇迹发生了,但如果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从没谈过恋爱的你,你又会如何去做呢?

曾经这个男孩认为他是全天下最孤独的男人,他会独自深夜走到花园,哼唱着孤独的歌曲一个人独自哭泣,他会走路1个小时去找他觉得值得谈心的朋友,往往却另他觉得很失望;不过他并没有放弃,反而是在有一天对佛陀祈求:我希望能在我这一生中能谈个轰轰烈烈的爱情,我真正爱她,她也真正爱我,到时候我会保护她一辈子一世人都不放弃."

而这句誓言和诅咒却应验了..

他当初认识这个女孩子的时候,只是大学的同学喜欢的人,并没有任何的来电,那时候还鼓励他的同学去追求她,他心里总是想,就算自己没女友,希望帮朋友找到女朋友,这样一来虽然孤独会羡慕但是会为他们感到开心.

结果大学工作实习的时候,他和这个漂亮的女孩结下爱情的不解之缘分,她喜欢那男孩的体贴浪漫和才气,那男孩子虽然当时非常的穷,但是每一天很奇迹的可以跟女孩SMS到凌晨的时间,当时有车时也约她一起讲话从晚上到几乎第二天凌晨都不会累,那时候之觉得跟她说话是很开心的事情,从来也没有想过恋爱什么..

直到有一天,她SMS我说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