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鸭子的初恋爱情回忆(1)

当爱得轰轰烈烈的时候,谁又想心爱的人会飞远自己而离去呢?

曾经大学时候的一年半在一起的时间,很多的回忆却无法忘记..

曾经我非常的自卑,认为自己这一辈子不可能找到女朋友,我曾经跪下来祈求能给我一个轰轰烈烈的爱情,我能为它而死不足惜.原来拥有天秤座的我,曾经爱过一个人后,就永远无法忘记掉..

回忆起大学第二年的第二学期,我开始了大学娱乐记者工作的实习,当时我却怎么会没预见到,当时我身边的女性朋友都撮合我和另一位Y同学,当时我觉得不可能和Y同学能成为情侣,因为我知道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而且只能当妹妹去看待.

虽然Y同学很喜欢张栋粱的歌曲,而每次最后我载Y同学,我有时侯会哼几句歌曲,有时侯她太累了安静的在车上睡着了,我只想轻轻的在她脸颊吻一下,然后告诉她已经到家了,但心里是酱想可是不敢那么做,当时候的我还是那么的青涩那么的喜欢追求天真浪漫,但对她却还没发展到很想追求她或想有更进一步的发展,因为她让我感觉有所隐瞒自己的心思,虽然快乐却比较封闭,很像有一个枷锁绑着自己,所以当时候我和她,并没有发展成情侣,反而是那种妹妹的感觉,而且那时候我从朋友听说她说我太瘦了没安全感,我也知道我也对她还没有喜欢的感觉,只是有一点点的好感,所以也没有消息了..
 
另外一个同时,当你觉得你永远是一个人的时候,往往爱情的奇迹就发生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